森潜

【农坤】初雪



*农农微博故事的脑洞


*激情速打,一发完



十二月八日,上海下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


陈立农透过窗户看到白净的雪花洋洋洒洒地飘落下来,细细密密地落在心上,竟然是甜丝丝的。


“坤坤,”陈立农兴奋地蹭到蔡徐坤身边坐下,“我想出去玩雪!”


蔡徐坤无奈地揉了揉陈立农的脑袋,“你傻掉啦,刚刚才下,哪有那么多雪让你玩。”


“唉,是的哦,”陈立农像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狗狗,郁闷地抱住蔡徐坤,但又想到点什么,身后的尾巴又摇了起来,“但是我和坤坤一起看了初雪!”


“又在这虐狗!”范丞丞撇了撇嘴,“坤你都不管管他,就由着他抱你!”


“坤是你叫的吗,给我闭嘴!”陈立农不甘示弱。


“就叫!坤是你抱的吗,手给我撒开!”


说着,范丞丞几步跨到陈立农旁边,抓住他的手就往外掰。


“怎么就不能抱了!”陈立农被拧得疼,转身就和范丞丞打在一起。“我是坤坤男朋友!你是他的谁!”


“我是你爸爸!”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闹了!”蔡徐坤有点好笑,上前拉开两人,“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


……


晚上的舞台很成功。


站在领奖台上,蔡徐坤注视着身旁的陈立农,熟悉的少年已经一转眼变成成熟稳重的男人。感觉到陈立农情绪有些不稳,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蔡徐坤对上陈立农望过来的目光,回了他一个温暖的微笑。


……


已是深夜,蔡徐坤迷迷糊糊地感觉陈立农搂着自己的手动了动,“怎么了农农,睡不着吗?”


“吵醒你了?”陈立农把被子往上拽了拽,“我没事,睡吧。”


“你肯定有事,”蔡徐坤从陈立农怀里挣出来,按开了床头灯,“跟我说说,怎么了?”


陈立农把他搂紧了,开口说话的语气有点迟疑,又有点迷茫,带着点难过的尾音,“你说……这会不会是我们一起领的最后一个奖?”


“噗,”蔡徐坤笑了,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不是想去玩雪吗,走,我们现在下去。”


……


凌晨两点。


“哇!”陈立农高兴地牵起蔡徐坤的手,“坤坤你看,有积雪了!”


蔡徐坤看着重又开心起来,跑向雪地里的陈立农,嘴角微微扬起。


不管外表变得多成熟,内里还是个小孩子啊。


“陈立农!”蔡徐坤叫他。


“嗯?”陈立农手里握着一个雪球转过身来。


蔡徐坤踏着雪走向陈立农,脚下印出一个个脚印,清晰而坚定。


握住他的手,蔡徐坤开口。


“别难过。”


“以后每年的初雪,我陪你一起看。”


-END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