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潜

【农坤】姐姐的偶像变小了? 01



*歌手坤 × 学生农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1.


蔡徐坤很红。这个陈立农知道。



创作型歌手,出道没几年,写出来的歌一发布就空降榜单第一,新人奖金曲奖一个没落下,关键人家不仅有才,还长得还看,神颜俘获一众小迷妹的心。



因为姐姐天天念叨,陈立农知道了他的生日,他的作品,被安利着听了几首歌,手机里竟然也下了蔡徐坤的好几首单曲,而且能天天循环。



陈立农表示,歌可以听,星不能追。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三好青年,陈立农秉持着祖先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不学他姐。



“啊啊啊坤坤又拍新杂志了!!!买!!!”



“啊啊啊坤坤代言新产品了!!!买!!!”



“啊啊啊坤坤说了鸭蛋好吃!!!买!!!”



……诸如此类。



“老姐你这个月才刚领完工资,钱够花吗?”陈立农面对着满屋子的周边海报,有些无奈地转头问他姐。



“够啊!这个月夜宵不吃了!”姐姐表情很放松。



我恨。



“到底谁才是你亲弟弟啊!”陈立农有些不开心,难道我们从小到大十几年的革命友谊还抵不过你和偶像半年的交情吗!



“当然你是我亲弟弟啊!”姐姐立马从善如流地回道。



陈立农嘴角微微上扬。



“坤坤是我老公。”姐姐很娇羞。



我TM…



陈立农不想像他姐一样。



在大街上看到广告屏上的广告就算在忙也要停下来拍一张,边拍边叫,然后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打开微博手指在那捣捣捣。



家里堆满周边,挂坠一盒,扇子一堆,玩偶一箱,海报贴满墙。



总而言之,追星太疯狂,没钱也坚强。



陈立农想,自己还没工作,平时打工赚的钱还是买买夜宵存存银行算了。



2.


“农农~~”姐姐拖长了尾音,欲言又止。



“别别别,”陈立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老姐我先走了,突然想起来同学约我吃晚饭呢……”



“陈立农你给我滚回来!!!”



“哎。”陈立农乖乖退回来,“姐姐有何吩咐?”



“马上七点坤坤有一场代言活动,我要加班,去不了,你带着我的单反去拍些照片,记住别把镜头碰坏了,照片要清晰,票在这儿,我走了拜拜!”



砰地一声大门被关上,陈立农看了看手里的大炮,无语凝噎。



3.


蔡徐坤现在很崩溃。



明明之前自己还在看手机啊?为什么一瞬间天旋地转之后他就变成迷你蔡徐坤了?躺下刚刚好和手机一样高!为什么在离上场只有几分钟的时候他会突然变小啊?



我的粉丝朋友们怎么办。蔡徐坤心里的小人嘤嘤嘤。



正蹲在地上思考呢,化妆间的门打开了。入眼的是一双巨大的棕色小皮鞋,蔡徐坤几乎要喜极而泣,小腿一迈就要往助理鞋上扑。



“啊!”没想到助理小姐姐一声尖叫,“这是老鼠吗!”同时一脚踩下。



忘了助理近视了。蔡徐坤心有余悸地躲过这一脚,趁着化妆间的门开着就溜了出去。



贴着墙根,蔡徐坤一边小跑一边思考对策。跑回自己的公寓?没带钥匙。爬上出租车?没那个身高。等他到了会场里面,面对着如同乌云一般即使是坐着自己抬头也看不到他们脸的黑压压的人群时,蔡徐坤静默了。



哼哧哼哧的爬到舞台上,蔡徐坤极目远眺,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众多妹子之中的陈立农。



就他了!秉持着性别相同就是战友的原则,蔡徐坤选择了一号男嘉宾(?)。一排,两排,三排……蔡徐坤数好陈立农所在的座位,又晃晃悠悠地爬下来,看着地上亮着的号码标识,蔡徐坤跑到陈立农的脚边,就十几米的距离把蔡徐坤累得够呛,顺着陈立农裤脚爬到他口袋里的时候他已经不想讲话了,只是用小手拽了拽陈立农的衣服。



感觉有人在拉自己的衣服,陈立农用眼睛偷偷地左右瞥了瞥,却发现身边的妹子虽然两样放光地盯着自己,但手里都有单反,没有空闲拉自己衣服。低下头,看到自己口袋里冒出的小脑袋,陈立农懵逼了。



谁能告诉他,自己口袋里为什么突然多了一个缩小版的蔡徐坤,而且这个蔡徐坤还会动!!!



-TBC



评论

热度(53)